游戏介绍

《Steins;Gate Elite》 发售时间:2018年9月20日 日版、19年3月28号 中文版(PC、NS) 游戏语言:繁体中文、简体中文、日文字幕

《命运石之门:精英》是由WhiteFox制作Nitroplus发行的一款冒险游戏。游戏被描述为是一部“全动画冒险游戏”,这一点和系列的传统风格是截然不同的。据介绍,《命运石之门》TV动画24章的每一秒内容都将包含在游戏中,同时《命运石之门:精英》也会加入动漫中没有的新分支。本作由WhiteFox,也就是《命运石之门》动画的制作工作室进行制作。

汉化相关

中文文本来源:Steam版官方简体中文补丁 简体中文图像、视频来源:Steam版官方简体中文补丁 繁体菜单图像来源:Switch版官方中文补丁(小凯@kane33936提供)

图像修改:wetor(依旧W如此) 移植程序:依旧W如此

2019.3.31日追加繁体中文补丁(文本部分),特地为 小凯@kane33936 所制作 文本来源:Switch繁体官方中文补丁(小凯@kane33936提供)

移植汉化范围是全部文本、视频、图像(*除主界面HELP选项内) 基本把汉化补丁里的中文都弄过来了233 部分问题:Tips列表无法使用首字母筛选。

预览图片

下载地址

博客网盘下载

下载方法:https://drive.wetor.org/

下载地址:网盘下载

百度网盘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sJzrne 提取码:zcom 此贴的汉化版游戏在 “命运石之门:精英【PSV版移植汉化】”里面

使用说明

首先安装好简体中文完整版,然后将此压缩包内两个mpk替换掉”ux0:rePatch/PCSG01166/“下同名文件即可

由于补丁体积过于庞大,所以仅提供游戏完整安装包(nnd版)。 运行NoNpDrm版汉化游戏必备插件:nonpdrm.skprxrepatch.skprx。 3.68以下的系统(3.60、3.65等)需要安装reF00D插件!出现错误代码的话可以在确认三个插件安装没问题后重启一下机器 安装仅需要将压缩包的内容复制到ux0:下,刷新livearea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