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简介

FLOWERS (Innocent grey出品的百合向游戏系列)
于少女们的花园绽放,淡淡的,恋之花――
脱离mystery的Innocent Grey = 百合!而且是一般向,毫无悬念可言!
略带冲击性,但顺理成章得以发表的,乃是本作『FLOWERS』。为满足玩家提出的「希望制作mystery系以外的作品」这一需求,本作虽含有解谜成分,却不会出现牺牲者,我们站在这样的立场来构筑了整个故事。
依旧是Innocent Grey,挑战新领域,饱含热忱的最新作!

故事发生在被四壁高墙环绕和深幽森林包围的教会学校・圣兰学院(圣アングレカム学院)。 心负创伤的少女・白羽苏芳,来到这所妍丽少女们云集的学院入学。 因某些缘由闭门琐居,未曾与家人以外有过接触的她,被这所意图模拟结交“友人”的学院吸引,在这里进行的一切尝试,特别统称为“(情意结)アミティエ”。 由学院暂定分配好的人生初见之友,苏芳对她们悄然萌生了花非花雾非雾般朦胧的恋心。 平淡的学院生活日复一日,学生不自然消失的现象却油然而生…… 少女们在学院里将会见证什么、明白什么——

预览截图

参与人员

psv版Lucasystem的文本格式解析导入:wetor(@依旧W如此) pc版分析与文本匹配:@develseed 字库分析、图片解析导入:@deqxj00 变动文本汉化:@栗山同学 文本图片的匹配:@鲶鱼 文本来源:STEAM官方汉化 感谢几位热心参与@ lucky @什么都会的永祥哥 @棒棒鸭 无授权移植 侵删私信,禁止转载,禁止商用 。

package script

import (
	"fmt"
	"github.com/go-restruct/restruct"
	"io"
	"os"
	"testing"
)

func TestLoadMes(t *testing.T) {
	restruct.EnableExprBeta()
	f, _ := os.Open("../data/CC/script/mes00/cc_01_01_00.msb")
	defer f.Close()
	data, _ := io.ReadAll(f)
	mes := LoadMes(data)
	mes.ReadStrings(func(data []byte) string {
		fmt.Println(data)
		return ""
	})
}

汉化工具:LucaSystemTools

对于LucaSystem引擎的游戏,如psv上Fowers四部曲、ISLAND, 以及NS平台诸如SummerPocket、Clannad、智代After、Flowers合集等游戏脚本的解析与修改, 可以实现文本修改、游戏逻辑修改等。 LucaSystemTools也可以提取和制作上述游戏的字库,同时也支持部分格式的图像处理。 上述游戏基本都可以实现汉化移植。 项目Github https://github.com/wetor/LucaSystemTools

字体相关

字体使用以下几种 中文 日文 有爱独逸 モダン 有爱黑体 ゴシック 有爱黑圆 丸ゴシック 有爱宋体 明朝 来源 https://github.com/nowar-fonts/

补丁安装方式:

补丁实现方式为repatch,必须安装此插件 然后将汉化补丁放入repatch文件夹即可

下载地址

博客网盘下载

下载方法:https://drive.wetor.org/

下载地址:Flowers网盘下载

百度网盘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1KTJoft5rlXgntCKK9RhZg 提取码:fyc8